兰州日报社成立暨《兰州晚报》创刊4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0年07月01日10:0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6月30日电(王文嘉)6月30日,兰州日报社成立暨《兰州晚报》创刊40周年座谈会召开。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光明日报社甘肃记者站、经济日报社甘肃记者站等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媒体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兰州市委、市政府向兰州日报社发出贺信,贺信指出,40年来,兰州日报社和《兰州晚报》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积极宣传阐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声音,广泛通达社情民意,热情讴歌兰州人民奋斗逐梦的精神风貌,忠实记录金城大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激情唱响兰州改革发展稳定的时代主旋律,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凝聚了强大合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贺信强调,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兰州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迫切需要广集智慧、凝聚共识、聚集力量。希望兰州日报社和《兰州晚报》以成立、创刊40周年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政治家办报,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守正创新,精准发力,加速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为新时代放歌,为新征程鼓劲,讲好兰州故事、传播兰州声音、宣传兰州发展、展示兰州形象,切实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努力推动新时代兰州新闻舆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立山介绍了兰州日报社40年发展历程,兰州日报社采编人员代表、读者代表和到会嘉宾作了发言。会议强调,40年光辉历程中,兰州日报社一代又一代新闻人始终坚守阵地,忠实履职,以笔尖记录时代,用镜头见证发展,努力讲好兰州故事,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新闻宣传事业发展付出了心血智慧和辛勤劳动,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后,希望兰州日报社继续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传播正能量,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