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科技产业项目落地东乡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07月02日14:1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东乡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7月2日电(黄帆)7月1日,普乐方达板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临夏州东乡县举行,标志着达板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投资55亿元的普乐方达板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规划占地1500亩,该项目致力于打造西北地区具有竞争力的文旅综合体。项目由“三乐园两街区一中心一基地”以及配套项目组成,主要包含大型高科技主题公园、室内水乐园、冰雪世界、极限观光体验设施、东乡族文化艺术长廊、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精品酒店、购物中心、BLOCK街区、特色餐饮街、文创基地,项目计划在2022年5月1日前建设完成并开业运营。该项目从洽谈到签约仅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创造了招商引资的“临夏速度”,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地企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100万人次,创造就业岗位2000余个,产生超过300亿元的经济效益。

临夏州委常委、州委书记郭鹤立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郭鹤立表示,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成为区域文旅科技产业的新高地、东乡乃至全州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临夏的一张靓丽名片。东乡县要以这次签约为新的契机,把此项目作为全县招商引资的“一号工程”,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全程实行“一站式”服务,为项目落地实施创造最优质的环境、最便利的条件,确保项目早启动、早建成、早见效。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