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有关部委为甘肃省配发流动舞台车

李满福

2020年07月03日14:0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国家有关部委为我省配发流动舞台车

载着党和政府的温暖,由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配送甘肃省的12台多功能流动舞台车,7月2日上午从兰州驶往各地基层文艺院团。至此,国家已为甘肃配送了34台流动舞台车。此举缓解了基层群众看戏难、文艺表演团体下乡搭台难、转场难等问题,这些流动的“舞台”,已成为提升甘肃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载体之一。

为基层配发流动舞台车,是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实施的一项重要文化惠民工程,是关心支持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发展、促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的一项重要举措。

这批流动舞台车的配送,为甘肃省院团送文艺下乡增添了新装备、增加了新动能、提供了新平台。

当日发车仪式上,来自省、市、县的文艺工作者在流动舞台车上,向观众表演了陇东道情、眉户小戏等具有浓郁甘肃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