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榆中主打生态创新城 7个项目引资157亿元

2020年07月03日15:0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7月3日电(高翔)第26届兰洽会期间,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额157亿元。

为推动生态创新城建设进入快车道, 7月3日,榆中生态创新城线上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省政府、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兰州市政府等省市负责同志及海伦堡中国控股集团、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意中商会、上海市浙江商会、深圳市普乐方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全影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等45家有意向投资榆中生态创新城的企业分别在上海、深圳两地参加分会场活动。

甘肃省副省长程晓波出席招商推介会暨签约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榆中生态创新城是兰州城市发展“一心两翼”战略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对外开放交流的重要平台。甘肃省委、省政府和兰州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榆中生态创新城更是已经成为继兰州新区之后,甘肃又一承接产业转移、集聚科技创新的战略新高地和带动区域发展新的增长极。希望更多企业家持续关注、深入了解榆中生态创新成城,挖掘合作交流潜力、共赢商机、结出硕果。

推介会上,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对榆中生态创新城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建设规划和产业谋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上海、深圳分会场的企业代表对榆中生态创新城的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招商重点领域及项目等表达出浓厚兴趣与合作意向,纷纷发言。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为甘肃省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下一步高质量、高效率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打通了“快车道”。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