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公安交警300余辆“金城快骑”全力护航高考

2020年07月08日16:3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7月8日电(高翔)高考序幕拉开后,兰州公安交警出动300余辆“金城快骑”和600余辆警车全力护航高考。仅高考首日就接到了55名赴考途中遇突发状况的考生及家长求助。

“金城快骑”护送考生前往考场。(兰州公安交警支队供图)

7日上午,在兰州市安宁区五十七中考点门口,一名考生由于忘带身份证向执勤交警求助,安宁交警大队立即安排执勤警车载着考生家长返回取身份证,考点门口的执勤交警则对该考生进行安抚,并加油鼓劲。经往返1个小时左右,考生的身份证被顺利取回并送进考场。

300余辆“金城快骑”全力护航高考。(兰州公安交警支队供图)

在高考护航中,兰州公安交警以“平安高考”为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密措施,抓好落实。全市考点区域15个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300余辆“金城快骑”,600余辆警车上路护航高考,为莘莘学子营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兰州公安交警支队供图)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