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七里河区百合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年07月10日16:1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7月10日电(魏怡)7月9日,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百合飘香”开幕式在兰州市七里河区举行。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百合飘香”开幕式现场。(魏怡 摄)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定于7月9日—7月26日举办,主题为“风吹百合香,魅力七里河”。期间,将举办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同步举办“丹青挥毫·百合飘香”书画展、“百合花开dou精彩”抖音大赛、“同享百合文化·畅游百合花谷”袁家湾村第三届生态文化旅游节、第二十五届石佛沟花儿会等活动。

兰州市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在开幕式上致辞。(魏怡 摄)

兰州市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在开幕式上介绍,自2012年举办首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以来,七里河区始终秉持“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文促商”的宗旨,一朵朵产业之花、城建之花、生态之花相继绽放,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已成为七里河区加强对外交流、展示全区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真正形成了“政府搭建平台、客商投资兴业、百姓共享成果”的良好局面。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