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谜题:最芳香的大地在哪里?

2020年07月17日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原标题:7月谜题:最芳香的大地在哪里?

  陇原大地,谁在飘香?

  瓜香,是一定的;果香,是必须的。正所谓:大地飘香有瓜果,七月芬芳看甘货。

  秦安粉艳艳的水蜜桃儿,凉州红彤彤的沙漠西红柿,民勤金灿灿的蜜瓜,敦煌黄澄澄的李广杏儿……

  这些香甜的甘货,个个招蜂引蝶,在西部辽阔的大地上争香斗艳。诱人的芬芳,氤氲着黄河两岸;惹人的鲜香,飘散在河西走廊。

  七月的陇原大地,以瓜香、果香、花香、麦香……向全国的甘货粉丝们致敬!向远方的朋友致以甜蜜的问候!

  7月18日16:00,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第二季“甘货夏之梦”,“县长直播天团”第四场直播,新鲜上映陇原“大地飘香“,邀您共赴甘货”芬芳盛宴“!

  7月,最芳香的大地在陇原;7月,最香甜的瓜果在甘肃!

  快看!来自秦安、凉州、夏河、礼县、临夏、高台、敦煌的七位县区领导,带着鲜香的瓜果、甜美的甘货来了!

  快瞧!直播福利、爆款秒杀、限时抢购,特价买赠……

  尽在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尽在淘宝直播!

  7月18日16:00,相约淘宝直播,闻香识甘货!

  【淘宝直播间打开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淘宝直播版块→上方搜索栏→搜索“巴巴有宝”观看直播。

  方式二: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左上方“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