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文旅携手逆行英雄感受冰沟河美景

2020年07月19日17:0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7月17日电(黄帆)7月18日,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为表达对战“疫”逆行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回馈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您是人间四月天 武威文旅邀您游”——“祝”福在我心活动在武威市天祝县国家4A级冰沟河生态风景区举行。

7月18日上午,受邀参加活动的医务工作者及家属们来到武威市天祝县冰沟河风景区,在冰沟河清凉的夏风中一路欣赏随处可见的美景。大人和孩子们在马兰花大草原栈道上行走,不时在草丛中拍照留影。远处的白牦牛和羊群悠然地在草地上觅食,天边的白云时刻变幻着模样,笼罩着青黛似染的森林。伴随着冰沟河的涛声,大家走出马兰花大草原,来到林海,浓密清新的丛林间,彩虹桥上大人孩子的呐喊声、欢笑声,随着欢快的河水流向远方。

“您是人间四月天 武威文旅邀您游”——“祝”福在我心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武威市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及家属、媒体记者、武威市文旅局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