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举办

施秀萍

2020年07月20日08:1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全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举办

为加快推进旅游强省建设,推动旅游住宿业高质量发展,7月15日至16日,甘肃省文旅厅在敦煌举办全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星级饭店相关人员、第四届省级星评员、全省四星级以上旅游星级饭店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当前,为打造当地旅游品牌形象,树立行业质量标杆,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增加社会人员就业,全省各地大力推动星级饭店行业发展。与此同时,随着全域旅游和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星级饭店行业面临持续不断投入与经营效益下滑、非星级饭店高速增长与星级饭店发展滞后、宾客要求不断提升与饭店服务质量下降等突出矛盾和问题。培训班邀请了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省消防救援总队、省卫健委、兰州文理学院等专业机构和主管部门、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星级饭店消防安全管理、后疫情时期酒店的管理与运营、绿色旅游饭店标准及节能减排实践等多个方面。同时,还组织开展了分组现场实训,切实增强培训效果。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