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7月新增多条航线助力暑运

2020年07月21日23:2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7月21日电(高翔)2020年暑运旺季即将拉开帷幕。为满足暑期航空市场需求,兰州中川国际机场7月份起新增多条航线,为旅客带来更为温馨的旅行体验。

据介绍,从7月10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正式引进龙江航空执行LT4321/2哈尔滨—兰州—乌鲁木齐航线。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兰州、哈尔滨、乌鲁木齐三地之间的文化旅游与经贸交流,为出行旅客打造更为便捷、高效的空中桥梁。新航线开通期间还将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兰州飞往哈尔滨450元起;哈尔滨飞往兰州560元起;兰州飞往乌鲁木齐300元起;乌鲁木齐飞往兰州250元起销售。据悉,龙江航空于2014年正式成立,是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累计引进的第44家航空公司。

除此之外,中国南方航空于7月16日新增一班兰州—广州航班(航班号CZ5492)。该航班兰州起飞时间为9时40分,广州到达时间为12时35分。至此,中国南方航空将从早到晚每天执行四个兰州—广州航班,为旅客提供更优的时刻选择,更便捷的出行保障。

另外,吉祥航空也于7月15日起新增上海—陇南—兰州航线;春秋航空也从7月18日起为广大乘客推出了2999元享半年内不限时间、不限次数乘坐国内航班(含港澳台航线)会员专享套票产品。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