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网络直播推介助力农文旅产业发展

2020年07月22日09:0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7月22日电(王文嘉)为深入挖掘甘肃平凉电商直播促消费潜力,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7月21日,由中共平凉市委、平凉市人民政府主办,平凉市商务局、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凉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承办的“那山那水我为平凉代言首届农文旅产品网络直播推介会”正式启动。

开幕式后,平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马琦在主直播间对平凉市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平凉市副市长杨维周在平凉市崆峒区直播现场推荐了平凉市的农文旅产品,为本次网络直播推介会加油助力。

据悉,除了本次活动中开设的《那山那水我代言》主直播间外,平凉市还在崆峒区、静宁县、庄浪县、华亭市、崇信县、灵台县、泾川县七地设置了分直播间,平凉市各县(市、区)领导将走进直播间亲自带货直播,为农文旅产品代言。

据了解,经过相关部门的精心策划,平凉市在本次活动中利用新技术手段将传统的线下展会延伸至线上,集中发挥平凉市崆峒区电商服务中心电商平台和网络直播带货的作用,实施精准营销战略,打通高效便捷的销售路径,搭建品牌重塑的重要平台,促进消费扶贫深化发展。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