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布局高标准实施 努力做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排头兵

崔亚明

2020年07月23日08:0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布局高标准实施

省委副书记孙伟7月21日在兰州新区调研现代农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国家级新区战略定位,瞄准特色优势,强化服务协作,改善营商环境,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布局、高标准实施现代农业建设项目,努力做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排头兵。

新希望六和200万头生猪生态种养循环全产业链项目是兰州新区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的龙头企业。孙伟来到建设基地详细察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兰州新区土地供应足、隔离条件好、土壤洁净、气候干燥等条件优势,坚定不移走科学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路子,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投资最大、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的种养加、产供销示范项目。在兰州新区现代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和段家川生态种养循环养殖园调研时,孙伟强调,要合理布局项目,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形成现代农业产业循环化生态化绿色化发展格局。要创新发展理念,完善经营策略,改进营销模式,借力“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市场竞争力。要大力改善营商环境,以优质的政务服务吸引企业扩大有效投资,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引来更多企业前来投资,为兰州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调研期间,孙伟还考察了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一同调研。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