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影院今起有序开门营业

李超

2020年07月24日11:1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甘肃影院今起有序开门营业

记者从兰州万达影城获悉,该影城将于24日下午起正式向广大影迷开放,现场还将举行由多项精彩活动组成的“复工仪式”,这也是甘肃省正式复工开放的首家影院。这意味着,即日起已停业180多天的全省影院也将分别根据属地管理部门的安排,逐步有序向社会正式恢复开放。

据了解,此次兰州万达影城成为了甘肃省首家正式营业的影院,该影院还将于24日下14时举行内容丰富的“复工仪式”,以此向广大影迷正式宣告甘肃影院“寒冬”结束。仪式后,甘肃省首场公开售票的影片也将随之正式面向影迷放映,当日具体排片售票信息预计将于24日上午由影城第一时间进行发布。“当下,没有什么是比安全更重要的了,让每一位观众拥有安全的观影环境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万达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万达影城将严格遵守国家防疫安全规定,全面升级卫生安全标准,落实各项防疫清洁措施,用细节之处的点滴尽心,让与我们重逢的兰州影迷踏实放心。我们希望能够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重逢’多一点创意、多一份诚意。”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