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安宁(第四届)智库论坛开幕

张旭永

2020年07月27日08:2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安宁(第四届)智库论坛开幕

推进“精致兰州·品质安宁”建设,将安宁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智慧集聚地,7月25日,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安宁(第四届)智库论坛在省委党校开幕。

此次论坛以“县(区)域发展新形势与安宁区‘十四五’发展展望”为主题,以“智·在安宁,慧·泽丝路”为主旨,推出了主论坛与高质量发展论坛、特色产业发展论坛、和谐安宁建设论坛和专题访谈,围绕安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为安宁“十四五”规划“把脉开方”,为推进安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富有价值、带有引领、具有操作的决策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坛由甘肃省委党校,安宁区委、区政府主办。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当前我国县(区)域经济发展新形势”“关于县(区)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发达地区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启示”“甘肃省县(区)域经济发展新形势与新任务”“安宁区‘十四五’发展战略与思路”作了主旨发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高质量发展”“特色产业发展”“和谐安宁建设”三个专题分论坛,从多个层面、多个角度,结合安宁社会经济发展的理念与路径做了精彩的演讲,一致为安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