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9位县(区)长组团为陇南电商平台背书

申亮

2020年07月27日10:22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陇南9位县(区)长组团为陇南电商平台背书

这两天,陇南9位县(区)长组团为电商平台“背书”的视频在朋友圈刷屏了。陇南县(区)长为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我县(区)在陇南电商平台上架销售的产品,质量合格、价格合理、数量充足、配送及时,请大家放心购买!”

政府信用“背书”,产品公信力增强,产品销售升级,将会带动影响更多农民和致富带头人接触新模式。

截至目前,陇南同城配送共上线平台66家,入驻商家3977家,上架产品9696款,有会员49368个,配送179万单,金额达7207万元,服务村812个、社区114个,累计服务群众539万人次。同时,建成了运营团队及专业配送团队,满足近郊乡镇当天送达,偏远乡镇2日内送达。

据悉,自今年2月陇南市推进建设电商同城配送工作以来,陇南电商平台在疫情防控期保障了社会供给,在复工复产中引领发挥复商复市作用,同城配送业务打通了农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双向通道,形成了陇南电商网店外销和同城内销的内外循环,拉动了产业发展,推动了社会进步,更加在助农增收脱贫攻坚上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