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50万辆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落户张掖

范海瑞

2020年07月28日08:1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年产50万辆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落户张掖

7月26日,张掖市甘州区政府与江苏公爵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建设张掖公爵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000亩,建设年产50万辆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以上。

据介绍,张掖公爵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科技含量高、生产耗能小、拉动能力强,符合新兴生态工业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要求,对于张掖市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张掖市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做好水、电、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工作,全方位创造优质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把项目建设成为智能化、生态化、现代化于一体的高标准项目。

江苏公爵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电池快充技术、动力底盘技术、超级充电桩、电机、车身轻量化、新材料技术等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与张掖市有关部门全力合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运营,支持张掖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