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铁路局单日旅客发送量再创新高

2020年07月30日09:5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7月29日电(魏怡)据兰州铁路局客运部消息,7月27日,兰州铁路局共发送旅客16.8万人次,连破今年“五一”小长假首日15.3万人次、6月25日端午小长假首日15.5万人次客发纪录,开创疫情防控以来单日旅客发送最高纪录。

乘务员加强车门口的安全宣传做好扶老携幼工作(马勇强 摄)

7月如火,酷暑难当,兰州铁路局按照暑期列车运行图开行方案,统筹客流变化和疫情防控,增开了平凉、中川机场等方向列车,特别是自7月23日起,恢复开行兰州~青岛K1028/7次列车;7月25日起,恢复开行敦煌~北京K43/1次列车后,兰州铁路局的客流呈明显上升趋势。

同时,针对暑期客流量逐步升温的实际,兰州铁路局安排北京、敦煌方向动车重联,并在上海、北京、敦煌、嘉峪关方向普速加挂车辆,全力以赴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乘务员在雨中坚守岗位(徐恺 摄)

兰州铁路局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受疫情、汛情影响,请广大旅客在出行期间关注车站、列车广播以及相应公告信息,提前进站候车,并佩戴好口罩,听从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站乘车。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