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提升让“省门第一道”山峦“披绿”

张万宏

2020年07月30日10:3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景观提升让“省门第一道”山峦“披绿”

7月29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伊始,兰州两山指挥部即组织实施“省门第一道”沿线景观提升项目,通过栽植乔、灌木等苗木,有效提升了“省门第一道”两侧山峦的绿化治理。

据了解,在“省门第一道”沿线景观提升过程中,我市先后对城关段骆驼岘片区面山绿化改造215亩,目前配套水利设施建设已完工,栽植乔、灌木8.1万余株;皋兰段已提升改造1701亩,栽植苗木18万株;大砂沟实验林场完成绿化治理300亩,栽植各类苗木6.2万余株;北环路小达坪隧道周边已完成绿化提升213亩,栽植各类苗木7.6万株。

据悉,目前已完成天水路高速入口至骆驼岘绿化景观提升项目的可研、初步设计及项目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后期施工正在按计划推进。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