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为官兵送上丰富“精神食粮”

周栋楠 裴绍宏

2020年08月05日16:3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为官兵送上丰富“精神食粮”

周栋楠 摄

日前,榆中县图书馆走进驻榆各部队,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将移动图书馆“搬”进军营,让广大官兵尽享海量的数字阅读资源,为官兵送上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活动现场,设立了数字阅读资源推荐专板和流动图书阅览室。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为部队官兵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平台及移动图书馆,重点推介了移动图书馆,现场指导官兵下载使用移动图书馆、关注图书馆微信平台,体验数字阅读。移动图书馆所涵盖的3万册图书、400多种全国各地的主流报刊、2500个系列视频和895个系列公开课,让官兵们眼前一亮,尤其是图书馆微信平台上提供的各种有声资源、展览、讲座、连环画等资源,更是满足了官兵的不同阅读需求。同时,战士们将狭小的流动图书车挤得满满当当,上百本最新图书让战士们低头细读、爱不释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特约记者 裴绍宏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