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孝汉在甘肃调研时指出

团结引领新闻工作者践行“四力” 为脱贫攻坚作贡献

尤婷婷

2020年08月06日08:0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团结引领新闻工作者践行“四力” 为脱贫攻坚作贡献

8月1日至5日,中国记协党组书记胡孝汉一行在甘肃调研文县及陇南市定点扶贫工作,并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调研期间,胡孝汉一行专门与在甘中国记协理事见面,举行中国记协在甘肃的第一次“理事发言”活动。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副省长、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胡孝汉表示,中国记协要持续外引内联,加大扶贫力度,抓好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继续发挥“新闻扶贫”优势,为文县乃至甘肃脱贫攻坚鼓与呼。希望各新闻单位不断发掘脱贫攻坚中的典型人物、典型案例和典型经验,运用融媒体技术以点带面报道脱贫攻坚中的亮点,讲好中国脱贫攻坚的精彩故事。

胡孝汉指出,新闻工作者是时代的弄潮人,新闻事件是社会的晴雨表,各级记协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建设“记者之家”。同时,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创新思维、理清思路,精心制定工作措施,拓展工作领域,丰富工作内容,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质量,团结引领新闻工作者践行“四力”要求,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新闻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