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仁健会见戴厚良一行

金鑫

2020年08月08日08:2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戴厚良一行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昨天下午在兰州会见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一行。

唐仁健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石油集团多年来给予甘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牢牢守住生态环保红线底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稳步向好。中石油在甘企业地位重要、作用重大,希望中石油集团一如既往支持甘肃发展。我们将主动做好对接服务,落细落实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地企良好合作关系,推动实现发展共融、合作共赢。

戴厚良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全面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延伸产业链条,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好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宋亮、程晓波,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