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举行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

张世珍出席活动

李满福

2020年08月09日08:3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城举行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

8月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2020年“全民健身日”甘肃省系列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百合公园举行。副省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世珍宣布活动启动,并参与到大众健身活动之中。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

主办方在致辞中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形成“全民健身、人人健身”的热潮。通过全民健身活动,激发起全省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热情,并将这种热情转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强大精神动力。

启动仪式上,张世珍向甘肃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长孙梦婕颁发了“2020年度甘肃省全民健身推广先进个人”荣誉证书。之后,孙梦婕与各界健身社团代表再次跳起了《火红的萨日朗》。

仪式活动中,展演团队的300余名健身爱好者向观众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第九套广播体操、自由式轮滑表演等。当日,全省各地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