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获殊荣

谢晓玲

2020年08月10日08:0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金昌“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获殊荣

近日,在第二届全国政务热线发展高峰论坛(山东潍坊)暨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报告发布会上,金昌市“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被授予2020年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价值创造”优秀单位称号。

据悉,该奖项是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等第三方机构对全国338家政务热线进行服务质量线上测评评选出的结果。金昌市是甘肃省入选该奖项的唯一城市。

近年来,金昌市“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运用信息化技术提升办件时效和质量,及时回应了广大群众诉求,在密切联系群众、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发展稳定大局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上半年,金昌市“市长热线”共受理群众来电来信(含微信)21860件,办结21081件,办结率99.91%,群众满意率92.6%,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