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甘肃省分行与甘肃省慈善总会举办定点扶贫捐赠签约仪式

2020年08月11日16:10  
 

签约现场(建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8月7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与甘肃省慈善总会举办定点扶贫捐赠签约仪式。

据悉,自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以来,建行甘肃省分行认真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和总行对脱贫攻坚的安排部署,加大精准帮扶力度,打造了以“电商扶贫先行、信贷扶贫创新、捐赠项目支持、定点帮扶带动、普惠金融延伸”为核心内容的精准扶贫模式,顺利完成定点扶贫阶段性帮扶任务,连续两年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捐赠仪式上,建行甘肃省分行再次捐赠450万元,定向用于扶贫村的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扶贫济困、灾害救助、环境保护、公共福利和富民产业等46个项目,助力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帮扶任务。

近年来,建行甘肃省分行在推进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累计捐赠资金1715万元,对全省定点帮扶村基础设施、富民产业、民生工程、社会事业等188个精准扶贫项目进行支持。向定点扶贫乡镇卫生院捐赠“母亲健康快车”,开展“中学生成长计划”捐助,资助13个中学、帮助250名贫困中学生完成学业。利用建行平台,为全省小微企业主、消费者、创业者、扶贫干部开展惠民培训126期,学习人数达6430余人次。

来源:建行甘肃省分行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