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41线白银至中川段公路预计10月通车

2020年08月13日16:3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8月13日电(魏怡)经过8月的努力奋战,G341线白银至中川段公路工程LM-1标段项目进入最后的路面施工阶段。

据了解, G341线白银至中川至永登公路二期工程(白银至中川段)是列入六盘山建设扶贫规划和甘肃省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又是白银至中川机场以及兰州新区的连接公路,更是兰州新区、白银市乃至整个甘肃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G341项目路基分为5个标段,路面分为2个标段,其中中建二局西南公司白银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的路面标段主线全长31050m,起于范佳窑,至于后长川,主线和连线均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4.5m。

该路线作为一条重要的航空枢纽联络线,是白银市与兰州新区经济交流与合作的主要纽带和桥梁,也是白银市及其以东地区通往兰州中川机场的一条便捷通道,改善了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兰州新区的建设发展,使白银市及项目沿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该路的水稳、附属工程、工程已经全部完工,路面工程完成80%,除了路面施工外,沿线的服务设施工程、安全设施工程、机电工程以及其他附属设施工程也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中,预计10月进行通车,通车后从白银到兰州中川机场的行车时间由原来的1小时缩短至40分钟。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