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六保”促“六稳”建行甘肃省分行在行动】

建行平凉分行: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有良方

2020年08月13日20:1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8月13日电(黄帆)今年来,建行平凉分行综合运用减、免、缓、降等支持政策,有效发挥金融支持作用,及时帮扶市场主体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助力“六保”促进“六稳”,保证市场主体稳住经济基本盘。

平凉和顺源餐饮有限管理公司经营着一家农家乐,春节期间,该公司原本准备好的3万多元食材受疫情影响全部报废,致使公司资金链断裂,经营困难。今年五月份,该公司总经理韩丽去建行办理业务,让她没想到的是,困扰她发展的资金问题在与建行工作人员的交流中得到了解决。

韩丽说:“当时我去建行西街支行去办理业务时,了解到建行可以提供一个不需要任何资料,直接用手机填报信息即可申请的贷款,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申请了,没想到不到五分钟时间,这个款就已经到账上了。”

企业要发展,资金是关键。拿到贷款资金的韩丽表示,这笔贷款犹如一剂“强心针”,更进一步激发了她干事创业的热情。她说:“这笔钱放下来以后,我就可以在后半年对我们这个店面进行一个全面的升级,为以后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就餐环境。”

据悉,建行平凉分行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平凉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期间普惠金融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统一安排,加大信贷投放,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并通过小微快贷、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两大线上快贷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方便、高效的贷款需求。

建行平凉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崇君说:“建行的贷款办理非常简单,企业主可通过‘建行惠懂你’手机App,即可实现在线的申请、放款和还款。首次办理大约需要15分钟,后续办理2分钟即可到账,真正实现了快速、高效、无抵押、免担保,按需支用、随借随还。”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