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建在兰州市督导检查征兵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崔亚明

2020年08月15日08:3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副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建今天上午在兰州市督导检查征兵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加强改进兵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保障,精心安排部署,强化廉洁征兵,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余建先后来到兰州市城关区征兵体检站、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图片展现场、兰州理工大学征兵工作站,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工作,参观图片展,听取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余建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各级地方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征兵流程,严格体检政考标准,全力抓好今年征兵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征兵工作安全、廉洁、规范运行。要加强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大学生征兵的主阵地作用,不断提升征兵工作水平,提高大学生参军比例,从源头上把好兵员素质关,为建设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人民军队提供有力支撑。要层层靠实责任,统筹做好新入学大学生思政、法治、安全教育,充实爱党爱国爱军教育内容,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征兵工作基础。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