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剧目轮番展演

新区文化惠民月活动精彩上演 

张建平

2020年08月19日15:01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精品剧目轮番展演

张建平 摄

每到周二、周五夜幕降临时,新区栖霞湖市民文化广场歌声悠扬、舞姿翩翩。为期一个月的“新区之夏”精品剧目展演暨文化惠民月活动近日在栖霞湖广场精彩上演,新区广大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了许多来自省上文艺团体的高水准表演。

据了解,持续一月的文艺展演分戏曲、歌舞、民族音乐、摇滚音乐、交响音乐、曲艺(杂技)、流行音乐、综艺等8个专场,将为新区广大市民带来不同风格的文艺盛宴。

近两年来,新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全面推进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文化艺术创作进一步繁荣,文化惠民工程覆盖城乡,进一步丰富了新区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新区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