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投集团将与沪商共同创建白酒供应链服务体系

张建平

2020年08月19日15:0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商投集团将与沪商共同创建白酒供应链服务体系

   近日,上海高诚创意科技集团、上海酩萃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人莅临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就“名酒”西北市场拓展、文化酒合作研发、生产、销售,收藏和消费类白酒采销一体化建设、牛肉面文化衍生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接洽多领域深度合作事宜。

  据了解,此次商投集团携手高诚集团、上海酩萃供应链有限公司,旨在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遇,依托甘肃省深厚的文化积淀,探索文化转化、传播、渗透的新理念、新载体,进而讲好名酒+文化酒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古今丝绸之路上的文化故事,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者的认同感。高诚集团将本着实现商业成功,助力区域经济,共享创新成果的合作原则,携手商投集团、上海酩萃供应链有限公司,共同创建西北地区白酒供应链服务体系,为西北地区白酒市场提供效率更优的供应链服务,充分保障西北市场“名酒”产品消费者需求,为促进西部地区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注入能量。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