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火速筹备援助物资驰援受灾地区

2020年08月25日16:4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8月25日电(黄帆)8月以来,甘肃省陇南市、甘南州连续强降雨天气引发山洪泥石流灾害,乡镇道路中断,部分乡镇村落房屋倒塌,道路、电力、通讯中断。

得知灾情后,临夏市立即迅速行动,伸出援手。临夏市迅速贯彻落实防汛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动员下,甘肃清河源股份有限公司和盛财集团筹集总价值约为15万元的方便面、香肠、牦牛肉、矿泉水等救灾物资。该批物资于8月23日晚连夜装车,24日早上出发火速运往甘南州。

甘肃清河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小龙对此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奉献爱心情系灾区,在州委州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倡议下,我们连夜准备了送往甘南灾区的救灾物资,助力灾区幸福美好家园的建设,我们公司将与灾区心连心、手牵手,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继8月24日首批临夏市驰援甘南受灾地区物资发出后,临夏市工信局、商务局继续积极组织协调爱心企业连夜筹备救灾物资。8月25日早上7点,第二批驰援陇南受灾地区物资集结完毕,将承载着临夏人民的一份温暖和爱心送往陇南受灾地区一线。

据了解,临夏市第二批驰援陇南灾区物资由14家爱心企业捐赠,包括矿泉水、方便面、羊肉、牛奶、八宝茶、雨伞雨衣、口罩等各类物资,共计价值36万余元。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