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蓝天下”最美新声演唱会在兰举行

李超

2020年08月25日10:1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同在蓝天下”最美新声演唱会在兰举行

演出现场 李超摄

同在蓝天下,让爱伴随着歌声传递……8月23日晚7时30分,“同在蓝天下”最美新声演唱会,在甘肃省陇剧院百姓剧场唱响天籁之音,北京桃树苗少儿艺术团甘肃分团的孩子们用纯净的歌声搭建起一座爱的桥梁。

“同在蓝天下”最美新声演唱会由甘肃省陇剧院主办,甘肃恒睿星光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担纲演出的均为北京桃树苗少儿艺术团甘肃分团的小演员。“桃树苗”由歌唱艺术家蒋大为创办,是北京大为文化艺术传媒旗下的少儿声音艺术文化品牌,始终秉承着让孩子拥有动听的声音的核心理念。

当晚演出中,首先是由一段视频带领观众走进本次活动的爱心目的地——甘肃省陇剧院对口帮扶点永靖县新寺乡三湾村,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了三湾村的发展变化。随后,由女团团员表演的动感热舞《yesok》正式开启了“同在蓝天下”最美新声演唱会演出模式。

随后,桃树苗男团的舞蹈《大梦想家》,10岁的“宝藏男孩”、中国好童声甘肃赛区金奖得主杨彬鹤的《父亲》,以及10岁女孩戴鑫钰的《光年之外》等诸多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而“蒋家班”关门弟子、从甘肃走出去的“桃树苗”甘肃艺术团团长李浩鹏也为本场演出倾情献声,表演了拿手曲目《母亲》,用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国家》熟悉的旋律响起时,伴随着孩子们天籁般的歌声,现场观众也情不自禁开始同声高唱,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