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毅在重点工作新闻通气会上强调

聚焦甘肃中心大局 加强新闻宣传支撑

崔亚明 王虎

2020年08月26日08:1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聚焦全省中心大局 加强新闻宣传支撑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昨主持召开全省重点工作新闻通气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大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形成新闻宣传对全省大局和中心工作的有力支撑。

王嘉毅对各新闻媒体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抗洪救灾的报道表示感谢,并通报了下一阶段全省主要工作和新闻报道重点。他强调,要紧贴全省中心工作,及时跟进、全方位报道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形成有力的新闻支撑,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提升新闻共享水平,打通地方和中央在甘媒体的新闻线索和供稿路径,相互支持,群策群力,建立全方位的宣传矩阵。要健全线索报送机制,主动为新闻报道“备料”,并建立定期反馈、考核督促机制,实现宣传报道成效量化考核。要主动谋划策划,转变新闻报道方法理念,变“撒辣椒面”为“握指成拳”,扩大舆论宣传声势。要突出宣传效果,重策划、重深度、重影响,拿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报道活动,为全省大局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会上,有关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