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洪无情 人间有爱

甘肃陇南举办暴洪灾害兰州现场募捐活动

2020年08月29日20:3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活动现场。(王文嘉 摄)

人民网兰州8月29日电(王文嘉)日前,甘肃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发布《关于号召全社会向陇南等重点地区开展捐赠活动的公告》,号召甘肃省内全社会向陇南等重点地区开展捐赠活动。为了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8月29日,受陇南市委、市政府委托,陇南市人民政府驻兰州办事处在兰州市城关区陇南大酒店举行现场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中,兰州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部分在兰州的陇南籍人士以及部分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向灾区奉献自己的爱心。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收到10家公司捐款31.5万元,现场热心市民捐款6.5361万元,合计38.0361万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募捐到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采购抗洪救灾急需物资、救助受灾困难家庭以及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除了现场参与募捐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还可以通过陇南市红十字会爱心账户等方式进行捐款。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