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蒲光在甘肃开展社会救助立法和慈善工作调研时指出

努力使慈善事业真正成为阳光事业放心事业

尤婷婷

2020年08月30日08:4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努力使慈善事业真正成为阳光事业放心事业

日前,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一行在甘肃省开展社会救助立法和慈善工作调研。

在听取了甘肃省慈善总会会长朱志良所作的工作汇报后,宫蒲光对甘肃慈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中华慈善总会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社会资源和慈善力量向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倾斜,继续加大慈善项目、资金向“三区三州”的支持力度,我们将在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全力做好“后扶贫时期”的慈善工作,助力党和国家的社会救助工作,为做好社会保障尽心尽力,努力使慈善这项以爱心为基础的公益事业,真正成为阳光事业、放心事业。

据悉,中华慈善总会将于近期通过甘肃省慈善总会向甘南、临夏两州20个爱心图书室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图书;向两州捐赠救护车2辆,防护口罩10万个。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