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落幕

2020年09月06日19:3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9月6日电(王文嘉)9月4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标志着历时2个多月的甘肃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届大赛自2020年6月启动以来,共吸引290家企业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8家成长企业和16家初创企业登上决赛的舞台。最终,决赛中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2名,并有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定西华医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兰州大河表面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从44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成长企业组和初创企业组的桂冠。

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朱晓力表示,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相关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以各类创新创业赛事活动为牵引,特别是自2012年甘肃省首次承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来,通过“赛场选骏马、创赛搭平台”,先后有111家企业和22支团队代表甘肃省登上全国大赛的舞台,同时选拔和培养出了一大批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优秀企业。甘肃赛区赛事活动已成为众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聚宝盆”和培育创新企业快速成长的“助推器”。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