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光辉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

兰州车辆段兰州西动车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7日14:52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回顾兰州铁路局发展历史。(王龙 摄)

9月3日,兰州车辆段兰州西动车所党总支在兰州铁路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回顾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红色教育基地展厅内,由党总支书记带领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后在展厅参观了龙腾西北、艰苦创业、鼎立担当、继往开来和先行使命等内容。

通过聆听生动讲解、参观实物照片、观看影像资料等,大家深切感受到兰州铁路局干部职工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坚忍不拔、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艰苦创业展厅内容。(王龙 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回顾体会了兰州铁路局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老一辈兰铁人的感人事迹和不朽精神,汲取了催人奋进的时代力量。

同时,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兰州车辆段兰州西动车所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也使广大党员增强了为改革创新当先行、担使命、展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在这美好的时代,铁路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老一辈兰铁人的革命精神永远继承下去,激发全体党员的拼搏奋斗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守‘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责任,为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兰州西动车所党总支书记张赵庆说。(强科 王龙)

来源: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供稿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