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安交警实战比武竞赛开幕

2020年09月08日09:3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开幕现场。(甘肃省交警总队供图)

人民网兰州9月8日电(高翔)9月7日,甘肃省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在天水市开幕。来自天水、兰州、庆阳、平凉、定西、陇南、白银7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参加了天水赛区的比武竞赛。据介绍,此次比武竞赛中4个科目获得团体、单项奖的参加队员,均颁发奖杯、证书。

甘肃省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在天水市开幕。(甘肃省交警总队供图)

据悉,甘肃省公安交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在天水和张掖两个赛区分别进行。比武竞赛包括4个科目,分别为重点车辆登记查验、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比武竞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交警实战练兵热情,健全完善实战练兵机制,实现以练促训、以训促学、以学促干,帮助全警实现“实战意识明显提升、实战素养明显提升、实战本领明显提升”三个目标,培养一批业务精通、技能精湛的专业人才和行家里手。

甘肃省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在天水市正式拉开帷幕。(甘肃省交警总队供图)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政委习尚银参加比武竞赛开幕式时表示,希望参加比武竞赛的各交警支队选手争做执法标兵,以实际行动、实际业绩,高要求、高标准来践行新时代党和人民对公安交警的新要求、新期待;聚焦实战、强化训练,抠细节、抓小节,查漏洞、补短板,瞄准最高标准,力求精益求精,力争在全国取得好的名次。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