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正式启动

张建平

2020年09月09日14:0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正式启动

   今年11月1日,2020年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将正式启动,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工作近日在各园区正式启动。

  据了解,新区人普办从各园区、镇(街道)及村委会(社区)抽调110名业务骨干,分为50个调查小组开展入户登记。按照试点安排,试点调查以户为单位进行。新区人普办提醒广大群众,为减少普查员入户登记时间,请住户提前梳理好家中每一位成员的身份证号码、受教育程度和家中人员外出情况,并在家中留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向普查员申报,以保证调查登记的准确性。

  此次试点调查,由参加试点培训的业务骨干分别对中川园区彩虹街道彩虹城社区、秦川园区秦川镇五道岘村委会、西岔园区文曲街道文曲社区和西岔镇陈家井村委会等社区的4个普查小区405户住户的人口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