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铎唐仁健会见毛伟明一行

张富贵

2020年09月10日08:1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林铎唐仁健会见毛伟明一行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9月9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毛伟明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毛伟明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电网公司在基础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升级特别是防汛救灾等方面给予甘肃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甘肃在区位、资源、产业和政策机遇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国家电网公司在农网改造、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大对甘肃的投资力度,我们将主动做好服务,努力推动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毛伟明表示,国家电网公司将在“十四五”能源和电力规划、能源结构调整、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化同甘肃的合作,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省领导石谋军、李沛兴、程晓波及李志勋一同会见。

会见后,甘肃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领导见证签约。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