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政府搭台、企业出题 引智求创新发展

2020年09月12日10:1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9月12日电(王文嘉)9月11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企业技术创新需求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推进会举行。据悉,此次推进会旨在促成技术需求与解决方案的精准对接,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推进兰州企业创新发展。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征集到企业技术创新需求202项,经专家评审、甄别、分析,发布了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企业技术创新需求124项,其中,电子信息36项,新材料产业5项,先进制造与自动化32项,新能源与节能8项,资源与环境10项,现代农业26项,生物医药4项,石油化工3项,将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挑战团队,寻求解决方案。

此外,推进会现场还重点发布了“超音速火焰喷涂替代传统电镀的工艺研究”“绿色智慧矿山智能化监管平台开发与应用”“建设工程信息化管理与BIM技术的融合应用”等技术需求。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