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跑者用速度与激情演绎兰州新区开放与活力

2020年09月13日21:3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兰州新区第8届环城赛鸣枪开跑。(丁凯 摄)

人民网兰州9月13日电(高翔)9月13日8时,2020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暨兰州市第48届兰州新区第8届环城赛鸣枪开跑。当日,8579名身着红色赛服的跑者奔跑在赛道上,用速度与激情演绎了兰州新区的开放与活力。

据悉,此次环城赛路线可带领参赛选手领略兰州新区更加多面的风采,沿途经过兰州新区栖霞湖、百花公园等特色景点,尽显兰州新区大气磅礴的城市气质。赛道沿途共设立饮水站8个,饮料站4个,食品补给站5个,同时设有医疗服务点,为每一位参赛运动员提供后备保障。

兰州新区“半马”环城赛现场。(丁凯 摄)

据介绍,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暨环城赛于2017年成为中国田径协会的注册赛事,2019年3月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的银牌赛事。本届赛事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健康跑(约5公里)两个组别,同时还有残疾选手组团追马“逐”梦。

经过激烈角逐,半程马拉松赛男女前三甲产生。甘肃选手桑吉东知以1小时06分4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青海省选手杨成祥以1小时06分5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亚军,青海省选手仁青东知布以1小时08分3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季军;青海省选手曹茉婕以1小时20分25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冠军,云南省选手郑文荣以1小时22分3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亚军,江西省选手周瑞芳以1小时23分2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季军。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