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支持优惠多 企业生产忙

2020年09月21日10:4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甘肃华奕门窗幕墙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高翔 摄)

人民网兰州9月21日电(高翔)甘肃华奕门窗幕墙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蒙松近日有些忙碌。“因为是全进口设备生产线,不仅提高了产品质量,还减少了人工投入和成本损失,为保障订单产量打下了基础。” 刘蒙松说,目前两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公司生产经营井然有序。

据介绍,甘肃华奕门窗幕墙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专注设计研发、生产安装铝合金节能门窗。该公司是甘肃唯一的“中国门窗百强”企业,也是甘肃门窗行业内唯一承接海外大型门窗幕墙工程并出口创汇的企业。2016年,该公司投资8000万元落户兰州新区高新产业园区,已获批7项门窗专业类国家专利。

甘肃华奕门窗幕墙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作业。(高翔 摄)

“公司在发展和运营中,享受了兰州新区许多优惠便民政策,不需要我们多跑路,很多职能部门就会主动联系我们。”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配备更加高端的包装线设备,力争完成2亿元的年度生产目标任务,努力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企业贡献。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