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惠谋脱贫——建行甘肃分行善融商务助力消费扶贫

2020年09月21日19:58  
 

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9月20日上午,在陇南市武都区汉王祥宇橄榄油基地内,正进行着一场颇具陇南风味的直播活动。这场直播是建行甘肃省分行在陇南市开展的一场精彩的线上扶贫直播带货活动,是建行践行国有大行使命担当,助力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上午10点,来自陇南的武都大红袍花椒、康县黑木耳、成县核桃、陇南猴头菇、宕昌蒲公英茶以及橄榄油、橄榄菜等各式特色农产品悉数亮相直播间,借助建行旗下“善融商务”电商平台走向了千家万户。

建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邵茂丰介绍,本次直播的目的是把陇南土特产品推荐给千家万户。同时,结合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利用建行“善融商务”平台,扩大陇南特色农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建行甘肃省分行驻洛塘镇北雀沟村第一书记王福全在直播现场谈到,各定点扶贫村正在利用建行“善融商务”电商平台,将扶贫村自产的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建设银行自2015年开始发展电商扶贫以来,已帮助31家商户成功实现在线销售。下一步,建行陇南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建行“善融商务”电商平台,传递扶贫正能量,为脱贫攻坚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