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甘肃公安机关摄影集邮作品展在兰州开幕

2020年09月22日16:4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20甘肃省公安机关摄影集邮作品展在兰州开幕。(甘肃省公安厅供图)

人民网兰州9月22日电(高翔)以“护航新时代 大美新警营”为主题的2020甘肃省公安机关摄影集邮作品展9月22日在甘肃省艺术馆开展。

此次展览多视角、多侧面聚焦公安战斗生活,热情讴歌和礼赞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新时代甘肃公安工作的新成效和大美警营的新变化,彰显“四个铁一般”陇原公安铁军的新形象。

展览现场。(甘肃省公安厅供图)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收到摄影作品3200多幅。经评审,有320幅摄影作品入展,其中5幅作品获一等奖,10幅作品获二等奖,15幅作品获三等奖,50幅作品获优秀奖,另有10幅作品获新人新作奖,5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此外,集邮、收藏共70框作品也参加了本次展览。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