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首家5.0版网点开业

2020年09月23日14:3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9月23日电(王文嘉)日前,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首家5.0版网点——兰州市福利路支行开业。

中国银行兰州市西固中心支行党委书记魏晓春对中国银行兰州市福利路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国银行兰州市福利路支行将以此次开业为契机,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不断为西固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王学军及嘉宾出席开业仪式并为中国银行兰州市福利路支行揭牌。据了解,该行周边商业区、住宅区集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作为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首家5.0版网点,该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打造网点布局更优化,服务功能更完善,智能设备更齐全,业务办理更便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体系。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