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扶贫项目落地甘肃平凉

2020年09月25日16:52  
 
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供图
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供图

9月24日,由平安产险认领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扶贫项目在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香莲乡成功落地。保险行业协会及地方政府有关领导,群众代表等9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甘肃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贾锐在捐赠仪式上介绍,当前正值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保险扶贫项目是甘肃省保险业积极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彰显了甘肃省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玉虎表示,保险业始终把行业发展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实体经济发展。

平安产险此次捐赠项目通过总分联动,并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确定了向平凉市崆峒区香莲乡上麻村、下麻村、曹河村、观殿村106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总保额达1.81亿元的意外身故及意外医疗保险方案。

据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李辉东介绍,2020年上半年,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已与平凉市静宁县政府及当地企业签署“产融一体”协议,并落地“扶贫保”项目3814万元,以全产业链项目带动静宁县贫困户脱贫,惠及贫困户5353户,实现了户均年增收3000元,并通过消费扶贫累计销售静宁苹果300余万元。

下一步,平安产险将在“平安扶贫保”模式基础上,积极探索多样化的扶贫模式,精准对接贫困人口需求,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