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慈善总会发放45.2万资助靖远特困大学新生及单亲家庭

2020年09月25日16:49  
 
靖远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靖远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9月23日上午,白银市慈善总会育才助学资助金、特困单亲家庭救助金靖远发放仪式在靖远一中举行,共为55名特困大学新生和59户特困单亲家庭发放资助金、救助金共计45.2万元。

据了解,此次受助的对象是今年考取二本以上普通高校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和特困单亲家庭,受助贫困大学生共计55人,每人资助5000元,共计275000元;受助特困单亲家庭共计59户,每户3000元,共计177000元。

守望相助、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白银市慈善总会发放资助金,不仅为家庭困难的大学生、特困家庭给予了资金上的帮助,解决了贫困家庭的燃眉之急,对于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在全社会逐步形成重视慈善、关注慈善的良好风尚,提高县区教育水平等方面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冯文强)

来源: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