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32.1亿元 2020年中国马铃薯大会闭幕

2020年09月29日11:2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9月29日电(魏怡)9月27日下午,由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和定西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马铃薯产业与美丽乡村”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作大会主题报告,并围绕我国马铃薯科研、生产及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专题学术交流,会议期间还同期举办了马铃薯产业发展成果、产品展览展示,马铃薯美食节、主题报告、专题研讨会、现场观摩等系列活动。此次大会共签约项目29项,签约资金达32.1亿元。其中,马铃薯及农产品投资项目17项,签约金额22.9亿元;马铃薯及农产品渠道拓展合作项目12项,合同金额9.2亿元。

闭幕式上,颁发了中国马铃薯产业突出贡献奖和年度优秀论文奖,并宣布2021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陕西榆林市举行。

2020中国马铃薯大会的召开,推进了马铃薯在产业扶贫中的作用,提升了定西马铃薯在国内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定西马铃薯产业带来了更大的发展契机。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