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竞芳 “巧手风采”开启网络投票环节

2020年10月10日15:4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10月10日电(黄帆)10月10日,由甘肃省妇联主办,甘肃省各市州妇联、兰州新区妇联协办的首届甘肃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开始进行总决赛第一环节——网络大众投票。

此次大赛采取网络方式进行,分为宣传启动、市州初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经过14个市州各设立1个分赛区(兰州新区纳入兰州市分赛区)进行选拔后,10月起将对进入总决赛的56个项目开展网络大众投票评分和专家评审。此次大赛设置传承奖、创意奖、创新奖、公益奖4个组别,每组设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分别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展示陇原巧手项目实施五年工作成果,充分发挥手工产业在吸纳妇女就业、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和传承传统文化中的积极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巾帼力量。

(扫描二维码进行投票)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