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3条城市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张建平

2020年10月14日15:38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3条城市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为了更好地保障新区民众出行,使公共交通网络布局更加合理,根据市民实际出行需求,新区公共交通公司通过深入调研,结合实际,将从10月16日起,对11路、12路、607路进行优化调整。

具体优化情况如下:

一、11路由中川机场发往职教园区公交首末站,不再经过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东门(甘肃财贸职业学院西门)站点,文曲西路北口站乘坐方向调换,同时,新增职教园区北部公交枢纽站、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南门和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南门3处站点,其他站点不变。

二、12路由新区火车站发往农投集团,不再经过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站,新增宗家梁保障房南门、西部恐龙园东门和敦湖温泉度假酒店3处站点,其他站点不变。

三、607路首发站由原职教园区公交首末站调整为职教园区北部公交枢纽站,优化后线路信息如下:职教园区北部公交枢纽站-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西门-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南门-职教园区公交首末站-天水路北口-滩尖子(万达广场)-兰州大学(盘旋路十字)-和平饭店-兰州客运中心(兰州火车站)。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